萧恕己

记糖(5)——巨胖

瑾岩:

毛不易宿舍直播怼陈道波
毛毛从房间跑到电梯口站在墙角,波波说他“毛不易你以为你瘦到站在墙角穿个白衣服就可以跟墙融为一体吗”
毛毛:“我就往这一站你还瘦到跟墙…陈道波你以为你是谁啊,你现在是很红吗我想问你,这就是他跟钟易轩说的原话,就说钟易轩你现在机会是很多吗我想请问你,你以为你是很红你以为你多了不起呢!原话!!钟易轩哭了一天一夜”
波波:“这就是我说话的风格(笑出猪叫)…你少来他才没哭呢!他在笑,然后就乖乖的去上节目了”
毛毛:“(小声)他哭了。”
毛毛进电梯
波波:“哦你还白我一眼”
毛毛:“我觉得公道自在人心”
波波:“噗嗤~还公道自在人心,我觉得就是毛毛那句歌词说的很对,不要让邪恶的人掌握话语权”
毛毛:“你自己好好听听这首歌吧陈道波”
波波:“毛不易,所以你跟钟易轩就是…”
毛毛:“不好意思我拒绝回答这个问题”

这个事情就是新手战之后人气前八去上明日之子八点见,轩轩人气第九,然后就回湖南的家了,然后被当时轩轩以为的大导演波波同学“恐吓”,让他回来,说他不努力要积极把握机会什么之类的,个中用词一定十分严肃,倒数第二期宿舍直播毛毛和轩轩也有细说,反正毛毛每次怼波波一提到这件事就很生气,联系上一条记糖,毛毛真的是一关系到轩轩的事情就特别在意❤

转载自:爱您  
评论
热度(37)
是一个专注转发的转发号
牙口好,糖速来,管他软的硬的
可能会一时兴起产出(在白嫖到已经产生罪恶感的时候(或者被大三角逼到走投无路的时候
文梗超多!可免费提供(反正放在我手里也是浪费
cp洁癖超————————严重
只可以接受不开车的逆
完全不接受一切的拆
练习画画中ing
人体兼衣服皱褶废
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就是个废物吧
© 萧恕己 | Powered by LOFTER